close
我喜歡唱歌/徐偉珍

2009.04.14
                         *~我喜歡唱歌~*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說的時候,就唱一唱歌;順便改一改歌詞,把別人的心情變成我的。



我喜歡唱歌。不管是最快樂還是最悲傷的時候。



唱歌是一種特別的說話方式,人家看到了你在唱歌時會說:這人一邊走路一邊唱歌;而不會說:這人怎麼一直喃喃自語。



我喜歡唱歌,把我的心情變成別人的。



這樣,傷心的事情就不會太傷心,痛苦也會很快過去。



所以,讓我們一起唱歌吧!把主詞改一改,把自己的故事變成別人的,清閒的當一位自在的旁觀者吧!



這樣子,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