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師大音樂會掉落的一些句子/徐偉珍

2010.05.24


音樂會的名稱是 荀貝格的浪漫派

在聽的過程中我隨手寫一些句子,但彼此之間並無絕對的連續關係…



激情,太激情。低緩漫步。這是一首長型的敘事詩。小調悲劇=>寬宏大量、容忍、充滿愛。不合理法的合聲,增四度、減五度。法國號主題動機,完全四度。核心主題動機。戲謔。慢板感覺的一個段落。我聽見你驚天動地的哭泣。為何如此急促?是你的呼吸嗎?她穿著燕尾服,手臂強而有力,不時彎腰。我聽見妳的好弦好玄。看見妳燕尾服的飄盪。我完全知道它為何讓人想拳打腳踢,因為這樣的□□,我也無法接受,我胡思亂想,發現內心存在著很多雜質,讓我看見自己的弱點那麼難以隱藏。好似嘈雜的吵架。瞬間的感覺。這種刻意磨擦的粗魯聲音
真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