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聲音

2010.05.16



這聲音令我害怕,讓我想逃離。今晨被這聲音嚇醒,我哭了,一到現在眼角的淚痕還是在的。



這聲音真是令我感到害怕,讓我真的好想好想逃離,甚至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既然這聲音如此可怕,又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的、這麼殘忍的…發出這樣的訊息。



這聲音,讓我心痛,心痛得快死翹翹了。如果我在害怕,害怕聽見這聲音,我可以逃往哪裡?



這聲音,這聲音,這聲音,讓我一整天無法做事情,只能不停的流眼淚。



好累啊!大家都說我是個堅強的人,但唯獨這聲音讓我痛苦心慌無奈,讓我如腐木死魚,如果痛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該怎麼辦?



我寧可聽不見啊!當時當時,我只聽見這聲音十幾分鐘,我的人就被眼淚榨乾了,喉嚨也疼了痛了,我寧可聽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