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6
毀容之旅 



話說,以後我的日記都要有新主題,不然每天都一樣的題目,就無法分曉了。今天的主題是〖毀容之旅〗。



最近因為要趕很多東西、想要早些畢業,所以臉上冒了許多痘痘,鼻子長、臉頰長、額頭長、脖子長...漸漸步入了我的〖毀容之旅〗。



其實修行人對長相是不應該掛礙的,但是長青春痘是一件很痛的事情,為了更重要的建國大業'(早點畢業的意思),必須忍痛割愛,讓自己步入〖毀容之旅〗。



於是,我想起了一個青春痘的廣告說:不要碰我!

是,就是不要碰,我不想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