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愛瑟瑞爾(Archangel Azrael)

18338.jpg

 

大天使愛瑟瑞爾(Archangel Azrael)是四大天使之一,是引導死者的靈魂的「死亡天使」,他是,同時也是療癒天使,幫助人內撫平心中的傷痛,在彼得啟示錄(可追溯到16世紀)的倫理版中,愛瑟瑞爾是地獄天使,他為那些在生活中受委屈的人報仇,大天使愛瑟瑞爾可以讓我們平靜下來、撫慰我們的心靈、解決我們的不安,讓我們甜甜地進入夢鄉。

 

在我畫這個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小卡的時候,我有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就是在畫大天使愛瑟瑞爾而當我看著祂的眼神時,也真的感受到自己被撫慰了有一種被溫柔包圍的感覺。

 

來禱告吧!我以神聖之名,請求以及召喚大天使愛瑟瑞爾來到我的身邊,請求大天使愛瑟瑞爾協助讓所有受委屈的人他們內在的正義可以彰顯,那些作惡者可以改過向善,向他們曾經傷害過的人們彌補自己的過錯,感謝祢的到來,謝謝祢

18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