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就喜愛寫作、畫圖、說故事,到了高三的時候,我開始思考我到底要念國文系還是美術系,所以兩種志願我都有填寫,最後考上了新竹師院的美勞教育系,在我畢業那年學校改名為新竹教育大學,科系改為藝術與設計系,又過了多年,學校跟清華大學合併,變成清大南校區了。

在大一、大二的時候我就開始準備研究所的考試,所以沒有出去補習,在大五實習完後,同一年放榜,就無縫接軌考上了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在研究所時期因為是理論組,沒有辦法像大學時期這樣創作,不過也增加了我與文字接觸與相處的時間、累積了比較多文字作品,同時擔任專欄作家與文字記者。

arrow
arrow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