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鎮》第一季第20集:一顆蘋果 | 歐美影集 | 波西傑克珍

《童話鎮》第一季第20集:一顆蘋果 

波西傑克珍1.jpg

You do this to yourself.(你自作自受。)

聽到門鈴響起,瑞金娜心想:「我記得沒有請別人來。」(I do not recall us expecting any company.)去應門的結果是憤怒的童話鎮居民想起來自己在魔法森林的身份。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斥責瑞金娜:「妳奪走並摧毀了我們的幸福。」(You took our love and ripped it apart.)、「都爛到心裡了。」(Rotten to the core.)

波西傑克珍4.jpg

Now you are gonna pay!(你的報應來了!)

村民將瑞金娜五花大綁在她自己栽種的蘋果樹下,眼看瑞金娜就要死在救世主艾瑪的劍下…她醒過來了,還好只是一個夢,但也讓瑞金娜心裡一涼:「他們會來報仇的。(They are gonna be looking for blood.)」。於是她展開了「預防」措施。

波西傑克珍6.jpg

You appear to have had quite the adventure since them.(看來你經歷不少事。)

另一方面艾瑪想要爭取亨利的撫養權,卻發現沒有人能給它具體協助。大家都只跟她說:「你得打破這詛咒。」(You have to braek the curse.)身心俱疲下她去找瑞金娜商量:「抱歉突然拜訪你,我想定比新交易。」(Sorry to drope in on you. I want to strike a new deal.)因為她思考了:「這場爭鬥中,誰會受傷?」(With this war raging on,who really is getting hurt here?)答案一定是亨利,所以她願意退出,並離開童話鎮。

波西傑克珍7.jpg

一顆蘋果

瑞金娜想起自己可怕的噩夢,雖然艾瑪承諾離開童話鎮,並表示:「我樂意做這種犧牲。」(That is a sacrifice I am happy to make.)但瑞金娜還是不肯放過艾瑪。她將毒蘋果做成了蘋果派,讓艾瑪打包帶走。恐怖的是,這顆蘋果就是之前在魔法森林,她叫糖果屋的姐弟格雷爾與漢斯偷的那顆蘋果,而且這顆蘋果還被艾瑪的媽媽「白雪公主」咬過一口!!!!

波西傑克珍5.jpg

蘋果恆久遠,一顆永留傳

這時候很適合唱五天的「一顆蘋果」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備註:本篇內容不代表該集全部的內容,省略了許多人物與細節,還有脈絡發展等,要了解詳情還是要去看真正的《童話鎮》喔!

波西傑克珍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偉珍老師 的頭像
    徐偉珍老師

    徐偉珍老師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