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鎮》第一季第13集:相信自己可以掌控命運,堅強的相愛 | 小電視 | 波西傑克珍

《童話鎮》第一季第13集:相信自己可以掌控命運,堅強的相愛 

再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分開,堅強的相愛好嗎?
----------J.H.

once upon a time01.jpg
在你出生之前,我們就注定要相愛。

【血液決定我愛你】

在出生之前,小矮人「愛作夢」就見過她了,一位美麗的小仙女。出生之後,「愛作夢」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想見到她」。

once upon a time03.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你獨處的時候就自然把你的手牽起來了,像喝開水一樣的自然。

「告訴我,
我到底見到了誰?
夢裡嗎?」

once upon a time10.jpg
放輕鬆、放輕鬆,把望遠鏡放下來,你會看見真心人就在你身邊!

「愛作夢」不知道她與小仙女是遙遠的夥伴關係,小矮人採礦,做為仙塵的原料,小仙女負責把仙塵運送至世界,成為世界的動力來源。

【即使現在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一定找到你】

once upon a time02.jpg
這輩子我們可以靠的這麼近,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上輩子的我們,更近...

無論是小矮人或是小仙女,他們的命運都是不可以戀愛的,生活只有工作,也不曾做過超出工作以外的事情,或是「額外的」夢想。

once upon a time09.jpg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只要你放下懷疑,勇敢相信!

無論是在童話鎮與魔法森林,他們對彼此微妙的感覺,都不曾改變。就好像在對彼此說:過去、現在、未來我們都是相愛的,只是細節略有不同而已。

once upon a time07.jpg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特別有自信,特別開心,好像你遺失已久的靈魂,就在我這裡。

【我是如此的不相信自己,直到她出現,才感受到相信自己的喜悅】

當「愛作夢」下定決心跟小仙女私奔的時候,「愛作夢」的boss與小仙女的boss都勸「愛作夢」不要跟小仙女在一起,因為那樣會使得小仙女失去翅膀,再也當不成仙女了。

once upon a time06.jpg
每一次白天與夜晚,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不會捨不得嗎?如果你必須到很遠的地方,為什麼不帶著我一起?你難道不知道,離開我是快樂不起來的嗎?

「愛作夢」很難過,他對boss們說:「在我出生的時候,總是被人說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她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告訴我什麼都能做的人,她對我有信心

once upon a time08.jpg
對於自己的感情,你是如此遲鈍,女人如果突然變的霸氣,就是男人該好好反省的時候了。為什麼不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把自己隱藏的很深會因為演技很好而得獎嗎?

【命運是靠自己掌控的,永遠不要忘記】

「愛作夢」為了不要讓小仙女失去翅膀,忍痛放棄了他們的愛,這使得小仙女很心痛。

once upon a time04.jpg
男人,不要隱藏你的真心,你的生生世世都為了找尋我而存在,我就是你最愛的人,勇敢面對吧!

「我們,一定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就這樣分開嗎?」
「我們不能戀愛,我和其他的小矮人、你和其他的小仙女,都沒有不同,我們不能戀愛。」
「因為有彼此的愛,讓我們跟別人不一樣,不要聽別人的一句話而選擇分開,命運是靠自己掌控的,永遠不要忘記。」

once upon a time05.jpg
你眼前站著的這個人,很可能是你生生世世尋找的愛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以外,沒有人可以讓你有感覺,即使未來有了別的緣份,也會為了這一刻的放棄心痛懊悔。
所以,不要再考慮了,讓我們現在就永遠在一起,不要分開,好嗎?

備註:本篇內容不代表該集全部的內容,省略了許多人物與細節,還有脈絡發展等,要了解詳情還是要去看真正的《童話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偉珍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